close

環球影城在宜蘭羅東也算是有歷史的婚紗店了

我家小妹的幼稚園畢業照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!


在挑婚紗照之前,先讓自己心裡有個底

我希望我的婚紗照是甚麼樣子呢?

第一、婚紗照的風格

第二、婚紗樣式

當然服務態度及預算也很重要 ((推眼鏡


在進入一家店之後服務態度大概就可以感覺得出來

我們並沒有事先通知,一大早就直接闖入了環球

那時工作人員都還在準備中

但還是很貼心幫我們準備位子及茶水

也拿了好幾本婚紗照先讓我們看看作品~

之後店長也來到了店裡,直接與我們接洽

沒有店長的架子,也不會咄咄逼人

先簡單談了服務的內容及預算

就直接讓我們看婚紗,還有試穿喔!!

當時我跟我老公真的好驚訝! 完全沒做好心理準備呀~~~

挑婚紗的過程就沒有拍照啦

在確定成交付了訂金後

工作人員的態度依然很友善

也會提醒我們很多細雜事項

像是拍婚紗照前的準備、挑婚紗照的日期、量尺寸的日期等等

因為我比較健忘啦~所以覺得他們很貼心~

是一間不錯的婚紗店喔~

以下就先放上一些我的婚紗照~


這張是在海邊拍的~

稱托藍色的海所以我選了黃色的婚紗

原本是雙肩帶的婚紗

但兩側的雙肩帶讓我覺得有些多餘

所以我自己將它改成單肩的

小露香肩一下~

我很喜歡它的飄逸裙擺

隨著海風拍起來畫面不錯呢

利澤簡海邊 


這張在學進國小拍攝的

這套紅色婚紗是從法國進來的喔

是有雙肩細肩帶的大紅蓬裙

有黑色蕾絲及花在腰間

很有異國味道

背景搭配著歐式的建築及綠葉子

婚紗很搶眼~

 


這張是在三星路上

有整排的這種開滿黃花的樹

看過去真的很美

選了淡藍紫色的平口短洋裝

裙襬上有藍紫色的造型花數朵隨著裙襬飄逸

在樹下這件洋裝顯得很夢幻

三星 


再來重頭戲--兩套白紗

第一套白紗我們用在羅東運動公園

想走經典唯美路線

所以選了比較輕飄飄、素雅的白紗

平口的婚紗、腰間有些小碎鑽

搭配綠油油的草皮

真的拍出我要的女神樣子

羅東運動公園 


這套的裙擺也很漂亮

當然不能浪費

所以後面也拍了這一系列~

前短後長真的深得我心啊

羅東運動公園 



第二套白紗

我挑選的是比較華麗的蓬裙

搭配著棚內許多不同的背景

也拍出很多不同風格的照片呢~

婚紗是愛心領

胸前及裙擺佈滿了華麗的水鑽

腰間搭配粉紅色的緞帶


棚內 

棚內 

12179396_1177593015590225_678881313_n.jpg 


呼~看完這些婚紗

自己也覺得很滿意呢


想知道拍攝日當天發生的趣事嗎

宜蘭羅東環球影城-婚紗拍照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 &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